湿地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经验交流会
  sdxyadmin  2021-01-12  浏览次数:915

2021111日上午,湿地学院召开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宋燕萍书记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邀请我院多次指导学生团队荣获各类国家级创新创业比赛一等奖的汪正飞老师介绍比赛并分享心得。

汪正飞老师从比赛的类型规则、注意事项、和个人比赛技巧三个方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张代臻院长指出,湿地学院关心学生综合素质尤其是科学思维、科学能力的培养,希望各位老师鼓励并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到日常的科学研究工作中,在打造一支结构科学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同时,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五具有人才。

宋燕萍书记最后作总结发言,感谢汪正飞老师的无私分享,并激励在座老师们向汪老师学习,发挥专业优势,尽早谋划,细心打磨,用心指导,争取在今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不断再创佳绩。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