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sdxyadmin  2021-04-22  浏览次数:630

2021421日,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湿地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宋燕萍同志主持。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 党费收缴。宋燕萍书记强调,党员要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2. 党务公开,党总支宋燕萍书记公开最近党支部的党务工作,通报了近期2020年度优秀主题党日和党建创新奖申报情况。

3. 集体学习。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青年学生树立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服务的远大理想,以及教师在育人工作中的中坚力量三个方面开展学习交流。

2)学习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一章第二部分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的相关内容。

3)收看央视视频,学习中办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新闻报道。

4)学习基层党建规矩规范提升年活动的要求,突出五规矩五规范要求,切实把党建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5)结合上一周的国家安全日以及本阶段湿地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具体工作,组织学习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部署,党员老师带头,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到每位教师。

6)组织党员积极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常态长效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活动。

7)组织收看文献纪录片《铁军》(第二集:鏖战敌后)及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

宋燕萍书记最后指出,大家要认真落实各项学习活动,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国家教育部 | 国家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