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sdxyadmin  2021-07-12  浏览次数:592

2021712日,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湿地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汪正飞同志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潘丽华书记、湿地学院党总支宋燕萍书记、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汪正飞书记汇报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

2.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

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潘丽华书记讲话

4.支部书记汪正飞同志以“践行生态观、重走两山路”为主题,对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解读。

宋燕萍书记最后指出,各位党员老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观与自己的专业特长相结合,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于立德树人。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国家教育部 | 国家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