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sdxyadmin  2021-08-26  浏览次数:526

2021825日下午,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湿地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汪正飞主持。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3)集体学习“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

4)集体学习“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两在两同”争当建功先锋的倡议书”

5)继续开展“身体力行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6)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

7)根据基层党建“规矩规范提升年”文件精神,紧扣“五规矩五规范”要求,抓基础、抓整改、抓提升。

8)继续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活动。

9)共同在线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和“铿锵印记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盐城”线上展,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10)共同收看“盐城红色故事汇”党员教育作品《铁军》(第五集:碧血丹心)。

会上,宋燕萍书记专门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老师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实验室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每位老师都要担起责任。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国家教育部 | 国家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