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设7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sdxyadmin  2020-07-23  浏览次数:1238

坐标网讯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教高厅函[2020]13号),我校小学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会计学7个专业成功获得批复。

 

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为两年,全日制学习,毕业后符合条件的将获得第二学士学位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作为大学本科后教育,第二学士学位的办学是为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求,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扩大高等教育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培养规模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第二学士学位备案为契机,进一步突出师范专业优势,彰显教师教育办学特色,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和教学运行改革,拓宽专业招生面向,提高专业服务能力,探索专业发展与时代需求相契合的专业建设发展之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