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召开信息化教学研讨会
  sdxyadmin  2021-02-26  浏览次数:912

2021225日下午,湿地学院召开信息化教学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张代臻院长主持,会议邀请我院汪正飞老师、杨瑞平老师和杨小兰老师针对不同的网络智慧教学软件分享个人心得,湿地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研讨会并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汪正飞老师宣读了学校2021春季教学工作指南,分享了自己在腾讯会议软件使用中的一些小技巧;杨瑞平老师和杨小兰老师分别针对云班课AppQQ群语音的创建和使用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毫无保留地详细讲解。

张代臻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学校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视,强调青年教师一定要加强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并且多向老教师虚心请教,而老教师也要适应新形势下教学方式和教学方法的转变,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