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与湿地学院召开合作交流会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1-04-23  浏览次数:1723

2021423日,盐城黄海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与管理合作交流会在湿地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主任吴其江、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阮生荣、江苏黄海湿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红欣、江苏黄海湿地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泽群和江苏黄海湿地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戴林一行。湿地学院参加会议的有湿地学院院长唐伯平、党委书记宋燕萍、副院长张代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唐伯平院长表示,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与湿地学院的合作有源远流长,有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在长期的合作中形成了深厚的友谊。湿地学院建院之前、之初,吴其江主任和湿地学院的老师为了湿地保护和生态文明事业一起共同战斗,为盐城的环保事业贡献了我们共同的汗水;未来两家单位可进行长期的合作,以期为切实保护好世界自然遗产黄海湿地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吴其江主任对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现有构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黄海湿地研究院,江苏黄海湿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黄海湿地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市委市政府极其重视盐城的后申遗时代,切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全市绿色转型。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要联合各方相关单位,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尤其就滨海湿地生态保护、鸟类栖息地研究、湿地合理利用、自然教育和生态旅游等方面的研究,期盼与湿地学院加强合作。



唐伯平院长听取吴其江主任的介绍后表示,湿地学院全体师生非常期待与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加强合作,希望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加盟湿地学院,一起办好湿地学院,推荐相关专家到湿地学院任教。大家共同对湿地学院61名学生给予厚望,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全球滨海论坛上发挥作用,向世界展示湿地学子的专业素养,让世界看到盐城湿地保护在后备力量培养方面的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绩。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