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崔瑾教授到我院交流并做主题报告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1-12-06  浏览次数:776

12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植物生物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崔瑾应邀到湿地学院做题为《生物类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探索与实践》的讲座。讲座由湿地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燕萍主持,湿地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崔瑾教授聚焦高校生物类实验教学共性和前瞻性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探究生物类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内涵,总结归纳生物类相关课程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和应用经验,对东西部高校共建共享生物类虚拟仿真实验“金课”进行实例应用研究,结合传统教学展开效果验证,形成“智能+教育”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模式、教学方法、学习方式、考核方式等改革创新的新方案和典型案例。

宋燕萍书记总结到:崔瑾教授用精炼的语言详细清楚地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课的建设以及操作过程,认为其对后疫情时代的实验教学是不可或缺的,崔瑾教授的报告对我们今后的教学过程和课程建设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