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1-12-06  浏览次数:819

近期,我院就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组织相关教师开展了项目情况汇报和指导工作。121日下午,学院特邀了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沈振国教授、崔瑾教授和卢亚萍副教授来我院指导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专家指导会由湿地学院科研副院长张代臻研究员主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湿地学院副院长康贻军教授及2022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各位专家根据自己的科研和申报项目的经历,与我院老师交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首先对全院老师撰写的国家基金申报书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剖析,然后对申报书从基金题目、申报代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一对一精准指导,提出修改意见。在此次专家指导会中,老师们都受益匪浅。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次基金指导交流会对提高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和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