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化学补习班开班了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1-12-10  浏览次数:486

近期,我院针对2021届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学生化学基础差或无化学基础的情况,组织相关学生集中开展了有机化学基础、物质结构与性质等化学反应原理的补习。20211110日下午,学院特邀了盐城中学高三化学年纪主任陈昌峰老师来我院进行相关补习工作,期间由湿地学院教学副院长汪正飞副研究员主持。

陈昌锋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针对文科学生和理科无化学学习经历的学生展开了原子结构与性质、化学键与物质的性质、分子间作用力与物质的性质、有机化合物的结构和分类、常见的烃和烃的衍生物命名和化学性质等方面的补习与教授工作,然后针对原子结构与性质、化学键和分子间作用力等方面进行重点指导,提出学习化学的方法和建议。在此补习期间中,学生们都受益匪浅。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入学后的学习与学习方法的提升、融入,本次补习工作会对提高我院学生对化学学习方法的提升,并为大学化学、生物化学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附补习相关信息:

时间:20211110-20211214

地点:盐城师范学院新D503和新B507

人物:陈昌峰(盐城中学高三化学老师)

补课次数:7*2/=14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