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sdxyadmin  2022-06-24  浏览次数:281

2022622日下午,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与实践内容: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10期、11期《求是》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2)组织党员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精准地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到实处。

3)通报近期党员发展情况工作,以及党员数据信息更新、日常教育管理等情况。

4)部署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阅读颂辉煌”主题读书活动。

5)组织收看微党课《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行》及培训片《治村十法》4—6集。

6)结合迎七一活动安排,湿地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燕萍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主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会上,还为6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了,赠送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宋燕萍书记指出,结合主题读书活动,以后将不定期安排党员同志开展领读领学活动,更好促进学习取得实效。宋书记还通报了学校党委巡察组的相关工作安排,对近期的相关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