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7-8月主题党日活动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2-09-02  浏览次数:140

2022828日下午,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与实践内容: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材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特别就反腐败斗争、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等问题进行了学习。

2)组织党员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统筹学校发展和校园安全稳定,更加精准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发展工作。强调了要按照省市委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将控责任落实到位。

3)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部署会暨2022 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4)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阅读颂辉煌主题读书活动,推荐书单为《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大家一起学习了其中的《用行动回答“窑洞之问”》。

5)认真做好党员数据信息更新、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6)组织党员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常态长效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7)组织收看红色盐阜网站上的微视频《榜样的力量》第1-2集,培训片《治村十法》7-10集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系列微动漫。

宋燕萍书记总结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学校、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在申硕、疫情防控、迎接二十大的召开等工作中体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党员风采。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