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sdxyadmin  2022-10-07  浏览次数:10

按照中共盐城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组巡察湿地学院党总支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及相关的工作要求,10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湿地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八轮第九巡察组组长韩雅丽、副组长城市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郝保成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党员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燕萍主持。

会上,宋燕萍代表学院党总支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做对照检查,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总支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发言聚焦主题,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

巡察组副组长、城市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郝保成在讲话中对湿地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到位,针对问题清单提出了切实有效地整改措施。希望湿地学院严格按照巡察办的要求,确保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巡察组组长韩雅丽在讲话中对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湿地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内生动力,把巡察整改作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党总支核心职能责任的重要抓手,切实担起整改政治责任,努力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以高质量的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