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建江巡学旁听湿地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sdxyadmin  2022-10-14  浏览次数:10

1012日下午,湿地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现场指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晓亮等人参加巡学旁听。湿地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湿地学院院长唐伯平列席会议。会议由湿地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燕萍主持。

会上,宋燕萍领学了人民日报发表文章《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湿地学院副院长康贻军领学中国青年报发表文章《全过程人民民主是适合中国的民主发展道路》。与会人员观看了《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怎样的民主》的视频,同时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就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质内涵与体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于建江充分肯定了湿地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他表示,本次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结合了学院的具体实际,组织实施保障到位。学习会内容准备充分,大家交流认识很深,希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更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于建江强调,湿地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突出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安排学习研讨活动,要努力做到学用相长,注重学习质量,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推进学院的中心工作,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奋斗。他勉励湿地学院党总支更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谋划,做好过程管理,做出具有湿地学院特色的党建工作,为学校党建工作多做贡献,勇挑大梁。

巡学旁听检查组查阅了湿地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学习记录等材料,并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