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2-10-20  浏览次数:78

20221019日下午,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与实践内容:

1)组织学习中央媒体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相关报道,主要有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1018日发表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1019日发表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特别传达了1013日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指南》宣传贯彻培训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

3)坚决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严格上级提出的各项防控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带头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表率。

4)组织党员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常态长效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5)组织学习追授朱陈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活动主要精神,观看江苏时代楷模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观看2022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孙益海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宋燕萍书记总结是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权威渠道关心和了解党和国家大事,同时也要在身边的小事、日常工作中做起,践行初心使命。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