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2-11-17  浏览次数:10

20221116日下午,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与实践内容:

1)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以及近期的党务工作,对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2)根据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辅导用书。重点对党章修正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3)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和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近期重要贺信精神。

4)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5)坚决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

6)组织党员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常态长效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7)组织收看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

宋燕萍书记总结时强调,近期的重点工作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好党总支的巡察整改工作,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提高服务能力和决策议事水平,更好服务群众和学院事业发展。另外,要特别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