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2-12-29  浏览次数:10

20221229日,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与实践内容:

1)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辅导用书。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3)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把握、精准落实优化防控措施,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4)做好秋学期党员发展工作。

5)组织党员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常态长效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6)组织收看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4-6集)。

党总支宋燕萍书记还就相关党务公开事项进行了说明,对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提醒,指出放假前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在假期期间各位也要做好安全防护,保障身体健康。同时,宋书记还勉励大家要在各项工作中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群众。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