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3-02-24  浏览次数:499

2023222日下午,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湿地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

1)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辅导用书。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理解和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相关论述。

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4)学习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5)组织学习学校党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6)做好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准备工作。

(7)开展学习二十大书香润初心主题读书活动,组织党员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举办读书征文、心得分享、知识竞赛等读书活动。

(8)组织党员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常态长效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9)组织收看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7-13集)。

宋燕萍书记在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对党员同志提出了相关要求。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