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3-03-30  浏览次数:10

2023329日下午,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湿地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

1)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辅导用书。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35日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4)完成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5)结合2023世界读书日,开展学习新思想书香满盐城”“学习二十大书香润初心等主题读书活动,组织党员读原著悟原理,举办读书朗诵、心得分享、知识竞赛等活动。

6)组织党员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常态长效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7)组织收看时政专题片《非凡的领航2022》(上集)及微纪录片《我和我的村庄》(第一集爱上荷兰花海)。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