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3-09-27  浏览次数:185

2023927日下午,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湿地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2)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

(4)组织党员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常态长效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5)组织党员群众收看政论片《中国式现代化》(第四集:山河见证)

会上,总支书记宋燕萍同志对本学期教工党员发展计划等党务工作进行了通报。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