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3-10-25  浏览次数:152

20231025日下午,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湿地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盐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

2)组织党员学习讨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案例与体会,重点交流了参与举办WCF会议这一案例的情况。

3)落实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三个一线”行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围绕中心、推动发展、服务师生中发挥作用、再立新功。

4)组织党员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常态长效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就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6)组织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二季)》1-3期节目。

总支书记宋燕萍同志对近期党总支相关党务工作进行了通报。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