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党总支红旗渠开展党日活动
  sdxyadmin  2023-05-16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13-15日,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党总支前往河南省林州市开展传承红旗渠精神,挺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师生在党总支书记宋燕萍的带领下,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和红旗渠,听取了《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开展了《红旗渠的修建及红旗渠精神的形成》的实践学习,沿红旗渠渠岸走千里水长城,实地参观青年洞,亲身感受当年修渠的艰巨和红旗渠精神的伟力,全方位感悟红旗渠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参观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还在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葛宝明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师生都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传承红旗渠精神,要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将湿地学院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凸显湿地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而挺膺奋进。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