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3-11-29  浏览次数:62

20231129日下午,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湿地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盐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求是》第22期,20231116日出版)。

2)深入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身边榜样榜样人物——包斌同志的生平事迹。

3)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挂钩社区秩序维护、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

4)组织收看《二十大党章公开课》。

总支书记宋燕萍同志对近期党员发展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