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3-12-27  浏览次数:21

20231227日,湿地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湿地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盐党员参加会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葛宝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创业热情,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切实把党性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盐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此外,还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

2)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论述。

3)深入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号召党员同志向优秀学习,向优秀看齐,奋勇争先,多做贡献。

4)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挂钩社区秩序维护、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

5)组织收看视频《铁军——新四军的故事》。

总支书记宋燕萍同志对近期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