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学旁听2023:校领导巡学旁听湿地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湿地学院新闻发布  2023-11-30  浏览次数:126

1129下午,湿地学院在湿地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青年党员代表等有关人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到会指导。

于建江在讲话中指出,湿地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时代主题,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家准备充分、契合主题。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学促干,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二是要补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宋燕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与会同志一起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青年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红线。宋燕萍同志就湿地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巡学旁听小组还查阅了湿地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学习记录等台账资料,并对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教育部 | 科技部 | 江苏省科技厅 | 江苏省教育厅 | 盐城市教育局 |
版权所有: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